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Close
查看: 569|回复: 2

[已过期] [香港][2007][每当变幻时][国粤语中英文字][杨千嬅 陈奕迅 黄渤]DVD5 4.08GB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3-12 13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733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1-6 15: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bba1cd11728b4710077cc1b3c3cec3fdfc032379.jpg

    ◎译  名 每当变幻时
    ◎片  名 Hooked on You
    ◎年  代 2007.6.29
    ◎国  家 中国香港
    ◎类  别 喜剧
    ◎语  言 国粤语
    ◎字  幕 中英文字
    ◎豆瓣评分   7.9
    ◎豆瓣链接   https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2070367/
    ◎文件格式 DVD5
    ◎视频尺寸 720*480
    ◎文件大小 4.08GB
    ◎片  长   96分钟 
    ◎导  演 罗永昌
    ◎主  演   杨千嬅,陈奕迅,黄渤,冯淬帆

    ◎简  介 

        1997年的夏天,27岁的阿妙跟欠债累累、拈花惹草的卖鱼父亲,被逼来到富贵墟打工抵债。见尽街市中人际关系交错纠缠的她。她订下三年计划,目标是在30岁前帮父亲还清欠债,离开街市,找一个值得嫁的人,打破宿命。

        同样是卖鱼出身的鱼佬是一个将一生都投资在富贵墟的街市恶霸,面对机灵的阿妙,二人展开生意上的连番恶斗。随着超市的出现,街市陷于困境。鱼佬为了拯救富贵墟,被逼与势成水火的阿妙合作。最后,虽然救市失败,但过程中,鱼佬与阿妙都对对方产生了特别的感觉,可是,一直嫌弃街市的阿妙始终跨不过爱上街市男人的心理关口。

        不久,妙父因心脏病离世,为免与鱼佬在富贵墟朝夕相对,阿妙乘着政府宣布清拆富贵墟之际,决定离开街市。她参加了政府再培训计划的化妆课程,希望藉化妆为自己换一个新的脸孔,从此告别过去。阿妙在化妆界开始了新生活,世界忽然间变大了,有着一种未知去向、又恍似重生的天空海阔。

        其实鱼佬,鸡佬和阿妙代表了当时香港的三类人。鸡佬,勇于走出去,跟随时代的脚步;鱼佬,守旧,享受简单的生活;阿妙,因为决心不嫁给街市的男人这个誓言,选择了逃避。

        时光消逝,2005年的秋天,移民外地多年的菜婆带着患病的鸡佬回“家”——属于他们的富贵墟。也许是一种感情的投射,亦是一种集体的回忆,鱼佬、阿妙与猪肉佬为了患病的鸡佬,决定把众市场商贩找回来,重建虽然只有一天的富贵墟!过程中错漏百出,但一直逃避富贵墟、逃避爱情的阿妙,却终于明白到什么条件、身份、期限其实都并不重要,她寻找的原来只是一个自己喜欢而且又喜欢自己的人。

        当阿妙成为著名的化妆师后,给鱼佬化妆时,她想找回原来的爱情时,但此时渔佬已经结婚,而且有了女儿,看着渔佬一家三口的背影,阿妙笑了,因为面对生活的挣扎、对爱情态度的转变,十年回首,他们与富贵墟一起,在错失的岁月中成长。一切都错失在这迷失的时间中了。

        富贵墟终被清拆,往日的笑与泪,都沉淀在富贵墟之中  

    ◎截      图










    ◎下载地址

    购买主题 已有 2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450 两银子 才能浏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14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15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9-1-7 00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8:56
  • 签到天数: 242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0-3-25 22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*滑块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重要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排行榜|港知堂社区 ( 2009-2024 )

    GMT+8, 2024-4-20 15:49 , Processed in 0.0353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    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