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Close
查看: 120|回复: 2

[已过期] [美国][1961][蒂凡尼的早餐][上音国语][国英法日语中英多国文字]DVD9...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4-3-12 13:16
  • 签到天数: 1733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0-4-7 15: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p2538854620[1].jpg

    ◎译  名 蒂凡尼的早餐
    ◎片  名 Breakfast at Tiffany's
    ◎又      名   珠光宝气/第凡内早餐
    ◎年  代 1961年
    ◎国  家 美国
    ◎出品公司   派拉蒙影片公司
    ◎类  别 爱情/喜剧/剧情
    ◎语  言 上音国配/英/法/日语
    ◎字  幕 中/英/多国文字幕
    ◎豆瓣评分   8.1
    ◎豆瓣链接   https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1325958/
    ◎文件格式 DVD9
    ◎视频尺寸 720*480
    ◎文件大小 8.00GB
    ◎片  长 01:55:06
    ◎导  演 布莱克·爱德华兹 Blake Edwards
    ◎编  剧   乔治·阿克塞尔罗德 George Axelrod
           杜鲁门·卡波特 Truman Capote
    ◎主  演   奥黛丽·赫本 Audrey Hepburn
          乔治·佩帕德 George Peppard
          帕特里夏·尼尔 Patricia Neal
          巴迪·埃布森 Buddy Ebsen
          马丁·鲍尔萨姆 Martin Balsam

    ◎译      制  上海音像资料馆译制
    ◎译制导演  苏秀
    ◎主要配音  金霖等

    ◎简  介

      《蒂凡尼的早餐》(Breakfast At Tiffany's)是根据德魯们·凯波特(Truman Capote)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,由布莱克·爱德华(Blake Edwards)执导的爱情电影。

      奧黛丽·赫本(Audrey Hepburn)出任本片主角,并凭此片第四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。

      影片讲述了一个爱慕虚荣的农村女孩到纽约去寻找自己“理想的归宿”,结果因谋生艰难,最后沦落在纽约在做高级交际花。此时的她过着自己无羁的生活,整天在格林威治村闲逛渡日,一心想找个有钱的老公。她时常在清晨徘徊在知名的珠宝店外,看着闪闪发亮的首饰,她想忘了自己的过去,但是过去的阴影卻不时的出現缠绕着她。但在遇到一名作家之后,她才发现人生有真正的爱情。

      《蒂凡尼的早餐》是一部著名的美国电影,它被影评界誉为上世纪“60年代美国最佳喜剧片”,四十年来魅力丝毫不减,至今每年仍然吸引一大批新的观众。影片中奧黛丽·赫本的角色行为和演出颇为夸张,对白亦喋喋不休,演时似娼妓又似寻梦少女,是奥黛丽·赫本的表演履历中最值得提及的作品,她生动自然的表演为影片频添异彩。乔治·佩帕德(George Peppard)演的人物更妙,是作家也是男孩。

      令人难以忘怀的是本片的主题曲“月亮河”,由亨利·曼西尼(Henry Mancini)作曲,安迪·威廉斯(Andy Williams)演唱,并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。其婉转低回的旋律回肠荡气,逼人深思。月亮河,一条多么美丽的河啊!而在影片中,奥黛丽·赫本坐在防火梯上拿着吉它清唱《月亮河》的一段,细腻地倾诉她的梦想,更成为一个令人难忘的经典场景!

      作为60年代最具有票房号召力的三大女星之一(另两位是多丽丝·戴与朱莉·安德鲁丝),赫本主演的《蒂凡尼的早餐》是1961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,同时也是她所有影片里上座率最高的一部,影片获得了1961年第三十四届奥斯卡最佳音乐(歌曲),最佳音乐(剧情片与喜剧片配乐)两项奥斯卡奖,影片音乐同时获得了当年美国格莱美最佳歌曲奖。

    ◎截    图









    ◎下载地址

    购买主题 已有 1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0 两银子 才能浏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19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14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20-4-12 00:5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:handshake:handshake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*滑块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重要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排行榜|港知堂社区 ( 2009-2024 )

    GMT+8, 2024-4-16 20:15 , Processed in 0.030380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    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