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幽月 发表于 2017-6-1 09:42* [ x, _. L) ~% X% W+ K 还是喜欢湘子大神的版本,顺便问一句,重映版修改了观音、猪八戒的配音这能改回原来的配音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排行榜|港知堂社区 ( 2009-2026 )
GMT+8, 2026-6-24 15:48 , Processed in 0.022943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